close

今天班上有人昏倒了!!
身為班長的我 當然要把他抱進健康中心 到了健康中心他突然~~~
驚醒過來 嚇了現場所有人他開始語無倫次類似喝酒醉 但我肯定他絕對沒喝酒
他開始講一些無理頭的事情 胡言亂語 說真的真的很像精神病院裡的病人~( ̄3 ̄)~(︺ε﹀)~( ̄3 ̄)~快送醫!
我跟老師第一個直覺是他有吸毒 我就開始套他話 後來很確定的是 (他有拉k)(⊙o⊙) 目瞪口呆
當然上盤跟下盤都被我套出來了 我應該去當法官的說^^ 
後續處理當然交給教官跟老師了 我想下場應該很慘
早知道他吸毒 我就不應該從3樓報到1樓 應該是拉著他的手拖著地板到1 樓
害我累得半死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斯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